上君北

花方 劫--abo 被发现惹肿么办

2 糟糕 被发现惹肿么办


花方 劫—abo


李莲花乌木沉香Alpha/乾元

方多病阳光茉莉Omega/坤泽

本文里的抑制剂使用方法与中药一致 熬煮服下


私设如山 小学生文笔 看个乐呵 大家开心就好



“小二,给我上最好的饭菜。”“得嘞。”

方多病将长剑置于桌上,就着刚才小二新上的龙井,侧身听着隔壁桌讨论最近发生的新鲜事。


“诶你说,那个天天晚上都咳嗽吵的人睡不着觉的破烂神医是个坤泽?”“对啊,你不知道吗,我前几天晚上路过他那莲花楼的时候闻到了一大股甜腻的桃子味儿,估计是发情了,哈哈哈哈,也就是我自制力好,没乘人之危进去把他给标记了”“真是淫荡啊,身居闹市竟然还敢公然把自己的信息素外泄,不会是故意勾引人的吧?”“他可是个穷鬼,估计也没啥钱买抑制剂,就等着咱哥几个晚上去他那儿转转呢!”几个长得肥头大耳的油腻男人脸上挤出了邪恶狡诈的淫笑。


这,这也太大胆了吧,不过,会不会是有特殊情况?不行,我要去看看。方多病一边听着他们的谈话一边想着,可他们说的这些话也忒露骨了些,真不知道收敛点,要是被别的坤泽听到怕都该红着脸跑开了,但他方多病是谁?是个天不怕地不怕还爱行侠仗义乐善好施的主,本少爷今日必定去救你,他思考道。


夜幕降临,华灯初上,街上行人三三两两,安静得很。方多病拿了几剂自己常用的抑制剂揣进衣兜,便独自前往莲花楼。


这莲花楼不是座楼吗,他们说的神医究竟在哪,为何总是找不到?


正在方多病仔细寻找的间隙,突然闻到了一股香甜的气味,与那群人所说的桃子味毫无二致,他心道,就是这儿了。


牌匾上写着“莲花楼医馆”五个大字,这莲花楼倒是精巧,跟艘船似的,约莫两层,最底下还有车轮,前头是由两马两驴作牵引,此刻正停的稳稳当当的。方多病小心的走上前,敲了敲门,无人应答,再敲了敲,无人应答,又敲了敲,还是无人应答,桃子味好像更浓了一些。

  


“糟了,他不会晕过去了吧!”方多病这么想着,担心楼主人有危险,就准备直接破门而入,谁曾想,刚牟足了劲,半个身子都挨着门了,里面的人却出来了,想着救人,就没控制住力道,这倒是把开门的人直接撞到了地上。


“哎呦,疼死我了,这位兄台要是还不从我身上起来的话,我可就要被你给压死了。”开门的这个人五官扭曲着,嘴里不时吐出几句“哎呦”倒是把方多病给吓着了。方多病回过神来,赶紧起身,用手将此人给拉了起来。


倒不是因为哪里被伤着了,而是那张脸实在是太好看了,哪怕是故意扭脸,也好看的要命。一时呆住了,而且那个人好像特别瘦,凸起的骨头硌的方多病生疼。

  

方多病站起来的时候还是有些呆,直到看见那人一边伸出手掸掸衣服上的灰一边嘴里嘟囔着,“这位少侠,你可是把我给伤的好厉害啊,我这正准备出门呢,你就把我给撞倒在地,不过我看你长相俊秀,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,就给你打个折,赔我一百两好了。”说罢就摊开手伸向了方多病。“什么?一百两?你怎么不去抢啊?”刚刚对那人的好感顿时全无,甚至怀疑自己看错了。

  


“诶我说这位少侠,我没去官府告你半夜私闯民宅就不错了,你还跟我讨价还价啊?”那人不依不饶。方多病正想接话,却又闻到了一股由内而外的桃子味儿,他眼神一转,到了那人身上,“你是……”“你说我是谁,你都到了这莲花楼了还不知道我是谁吗,我是李莲花呀,你不会是来看病的吧,现在这个时辰不接客,但你如果硬要我给你看病的话,也可以,加钱。”李莲花笑的贼兮兮的。“这人是有多缺钱啊。”方多病腹诽。


“你是个坤泽?”方多病开口,李莲花盯着方多病,看见他担心的眼神,又联想到近日关于自己的传闻,眼神一转,说到,“是又怎样,我还没问你呢,大半夜来这儿找我干什么?”“你真的是啊!你这么大个楼,连抑制剂都没有吗,或者说,你敲诈我的钱,就是为了去买抑制剂?”方多病快人快语。“我怎么敲诈……”还未等李莲花说完,方多病就掏出了事先准备好的抑制剂,递给了他,“本少爷见不得别人落难,这个就先给你用吧,还有,最近有人想要半夜来找你发难,你小心点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

李莲花盯着那几支东西出了神,“那你为什么要给我?”“我不是都说了吗,本少爷见不得欺负人的事儿,快收下,看你这虚弱样子,估计是发情期快来了,那我就好人做到底,现在帮你熬一副”,方多病四处张望,“诶你这儿是医馆,肯定有熬药的地方吧,快告诉我在哪儿。”方多病急切地说。李莲花随手指了个地方,方多病就自顾自熬药去了。


过了一阵,方多病端着药碗走了过来,却见李莲花正在喝茶。“你发情期都来了还喝茶,先把这药喝了再说!”“我会喝的,只是这位少侠你来我这楼做客,我必然要好生招待,只不过现在夜已深了,只能拿出好一点的茶叶来了,你不嫌弃吧?”李莲花微笑着说到。“这是什么话,本公子才不是那样的人。”说罢便将面前的茶水一饮而尽。


“茶我喝了,你也赶紧把这药给……”方多病头晕眼花,浑身无力,这才反应过来面前这人竟然给他下了药,想破口大骂却无半点力气。“方少侠,对吧?想必是逃下山的吧,你这剑穗独一无二,也就你父亲那时花重金买下,说是为家中孩子祈福,还有,你的抑制剂,上面印着你方家独有的印记,你就不怕我其实是个乾元,专门哄骗你然后再把你给标记了?出门在外不能轻易相信别人的啊,小屁孩。”方多病听后简直有想杀了这人的冲动,奈何这药力太强,不多时就倒在了桌上。


李莲花坐在原地,把泡好的茶往嘴里送,看上去与平时没什么不同,只是眼睛盯着某处良久,眼神晦涩难懂,久久不能散去。

评论(36)

热度(124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